首页 / 实验课程 /

生物学实验2

 

生物学实验2是为致远学院开设的一门重要基础课程。其目的和任务是训练学生掌握现代生化和细胞分子生物学基本技术和方法,同时该课程紧跟生命科学发展的需要,通过开设综合性、设计性和科研转化实验,使学生接触到现代生物技术的前沿和热点,为培养现代生命科学领域优秀拔尖人才奠定基础。该课程开设了综合性、设计性和科研转化实验,使学生,培养学生开拓创新能力,实验设计能力,以及科学论文写作能力。通过综合项目研究,培养学生观察、比较、分析、改进等科学思维能力,独立探索和团队合作的能力,以及实事求是的科学作风和良好的科研素质。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可以接触到更多代生物技术的前沿和热点。经过生物学实验的全面培养,学生不仅掌握了先进的技术,还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培养现代生命科学领域优秀拔尖人才奠定基础。

 

生物学实验2课程介绍

             致远生物学实验2教学大纲

生物学实验2课程运行网站(好大学在线,需要JAC登录)

 

 


访问量: 353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