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课程 /

生物学实验1(强基)



       生物学实验1是针对生命学院强基计划中本科生开设的必修基础实验课程。教学定位重在生物学实验基础技能的训练,学生实验能力、素质、习惯的培养。 

       实验内容涵括生物学、医学、药学中基础的经典内容,如显微设备使用、经典制片技术、动植物、微生物形态观察及细胞培养。

       课程遵循学习认知规律,通过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设计,激发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热情,注重科学思维方法的训练,培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发同学热爱生命科学,积极探索微生物奥妙的兴趣,增强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

     


       课程教学大纲2021--生物学实1(强基).docx


       课程运行网站:好大学在线CNMOOC_中国顶尖的慕课平台  https://www.cnmooc.org/portal/session/19751-preview.mooc

(内部网站,需要JAC登录)



访问量: 181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