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课程 /

专业实习(生物技术)



专业实习(生物技术)是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重要的实验课程之一,是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的一门必修课。该课程学生已通过三年的基础理论与实验课程学习,为了将所学的基础理论及基本的实验技术知识运用于实践之中,希望学生通过为期3周的专业实习,进入课题组或生物公司的技术研发部门,参与与生命科学相关的基础或应用性研究,通过自己的实验操作,解决一定的科学问题。课程内容包括:要求学生学会对研究课题的专业文献查找、阅读,学习提出科学问题、如何进行实验设计、通过实践后对实验结果进行分析讨论,得出相应的结论。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培养学生观察、比较、分析、改进等科学思维能力,独立探索和团队合作的能力,以及实事求是的科学作风和良好的科研素质,为今后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专业实习(生物技术)教学大纲2019



访问量: 28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