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课程 /

生物学实验1

 

针对生命科学及相关专业的学生,教学定位重在生物学实验基础技能的训练,学生实验能力、素质、习惯的培养。实验内容涵括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医学、药学中基础的经典内容,如显微设备使用、经典生物制片技术、动植物、微生物形态观察。本课程的教学目标为:学会使用多种显微设备、灭菌设备、其他常规实验仪器;学会动物、植物、微生物等实验材料的采集、观察、解剖和研究;学会简易生物制片技术、石蜡切片、冰冻切片等技术等;学会无菌操作及各种器材的灭菌技术,能够进行初级植物细胞组织培养操作等。

学生通过学习该课程后,在思想、知识、操作技术和应用能力等方面应达到专业基础的水准。为学生进入生命科学相关专业的学习打好基础,并从思想上做好专业学习的总动员。

 

生物学实验1课程介绍

             课程教学大纲2019

生物学实验1课程运行网站(好大学在线,需要JAC登录)

 


访问量: 376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