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课程 /

细胞生物学实验

 

细胞生物学是生命科学四大基础学科之一,它从细胞水平、亚细胞水平和分子水平三个不同层次上研究细胞的结构功能和生命活动的基本规律。细胞生物学实验是细胞生物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实验操作和直观的感性认识,不仅可以加深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同时还能使学生开拓思路,锻炼实验动手能力。掌握基本的细胞生物学研究方法,有助于形成正确的科学研究思路和观念。

开设本课程的目的是使学生掌握细胞生物学实验技术,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对细胞生物学基础知识的理解,使学生扎实掌握观察研究细胞结构和功能的基本方法,更重要的是在实验过程中培养学生扎实的动手能力和良好的科研素质,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了今后独立进行科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细胞生物学实验课程介绍


            细胞生物学实教学大纲2019


细胞生物学实验课程运行网站(好大学在线,需要JAC登录)

 

 


访问量: 1295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