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 规章制度 /

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遵守、执行学校、学院及实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负责教学实验中心实验室的各项工作。

2、主持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发展规划的制定和组织实施。 主持制定实验中心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落实实验课程。

3、全面负责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所用仪器设备、器材、物资等申购、领用的审批工作和实验经费的使用审批、检查、监督工作。

4、组织协调教学实验中心各个实验室以及中心与院内的其它科研实验室相关的教学实验事宜。

5、负责实验中心的教学工作安排、教学管理监控及教学效果的评价。

6、负责实验室主管教学和其他实验室人员的聘用、考核、解聘工作以及各实验室的人员调配工作。

7、与实验室主管共同负责整个实验室的教学改革,一类课程建设、精品课程等重大事项、先进实验室和先进个人申报。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与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访问量: 706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