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22秋在线教学交流会

 

2022年10月14日,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全体成员在线召开疫情下推进实验教学的讨论交流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雪洪教授主持。教学副院长李志勇教授,教务办公室主任谭晶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张雪洪教授介绍了当下学校疫情和学生上课整体情况,指出我们面临着暂时无法进行线下教学,以及坚持实验教学质量不松懈两个方面的压力,希望大家集思广益,提出稳步推进课程开展的可行性方案。接着,各门课程负责人介绍了下阶段实验教学计划,通过讨论,大家形成了合理优化教学安排,以及线上线下深度结合教学方法应用的共识。

李志勇教授提出,我们应当统筹考虑,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想办法让部分学生分批分散开展探究性实验。谭晶老师指出,疫情下实验教学时间紧任务重,对于高年级学生,在不降低课程质量的情况,应利用现有条件优先补课。

通过此次会议的讨论,各位老师对各门课程的教学进度进行再思考,使后续教学安排更加科学合理,保障了后期线下课程的有序开展。



访问量: 114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