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代表参加高校微生物学、免疫学

课程教学研讨会

 

 2018 7 2427 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在银川举办高校微生物学、免疫学课程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

在当前“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我国高校本科教学正进入提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新阶段。学科的快速发展和信息技术的不断融入,给课程教学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为促进微生物学、免疫学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加强各高校相关学科教学交流,

 本次研讨会邀请国内微生物学、免疫学领域的知名学者和教学名师作前沿专题报告和示范教学,开展更新教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的交流研讨,为一线教师提供学习互鉴的平台。

本次会议我校邓子新院士做了大会特邀报告、陈峰处长做了专题报告、本中心张霞老师做了交流发言,围绕微生物学、免疫学的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模式与方法、教材与教学资源建设、教学科研互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访问量: 197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