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吴敏教授率浙江大学生命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来访

 

2018年04月13日,浙江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吴敏主任(国家级教学名师)一行六人前来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陈峰教授、示范中心主任林志新教授及中心全体人员接待了来访教师。首先,教学中心张萍书记从建设与成果、管理模式、队伍建设三个方面给来访教师介绍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教师就各自目前的现状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后,张萍老师带领大家依次参观生命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实验室:蒋群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生物工程发酵实验室”;何丽明老师现场演示了“仪器二维码”的使用;曹阳老师为大家展示了WIFI显微互动系统并让各位老师实际操作;丛峰松、郑有丽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生化实验室的特色项目;秦敏君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细胞生物学及遗传学实验的课程情况并参观细胞房;张霞老师介绍了微生物实验的课程情况并参观了中心的摄影棚。

     3个小时的参观交流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老师们互留信息,也达成了资源互通、互学、互用的初步意向。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祖国的人才培养奉献自己的力量是我们每一位老师的心声。

 

 

 

 


访问量: 420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