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2021年新增市级、校级一流课程多门

 

最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沪教委高[2021]66号)。上海交通大学23门课程入选2021年度上海市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详情见以下链接:上海交通大学新增23门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http://www.jwc.sjtu.edu.cn/info/1025/11394.htm

我中心蒋群老师负责的“生物工程综合实验”获得上海市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精神和有关通知要求,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于2021年11月组织了第二批校级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 教务处【2021】 059号),各院系及教学单位积极组织课程申报,经专家评审推荐,拟150门课程为第二批上海交通大学校级一流课程(教务处通知[2021] 070号)。详情见以下链接:关于上海交通大学第二批校级一流课程评审结果的公示-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http://www.jwc.sjtu.edu.cn/info/1257/11440.htm

我中心2门虚拟仿真课程被认定为校级一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另外申报的2门实验课程分别获得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和线下一流课程,1门理论含实验课程获得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

截至2021年底,我中心共有各级别一流课程11门,其中国家级3门,上海市级3门,校级5门。详细信息统计如下:

 

 



访问量: 323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