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获得上海交通大学第二批“三全育人”优秀案例

 

2021年12月,上海交通大学第二批“三全育人”示范项目申报评选工作落下帷幕,生命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将近年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总结凝练,以《厚德尚学、持续教改、不忘初心、实践育人》为主题积极申报,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佳绩,入选上海交通大学“三全育人”优秀案例。

生命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作为“国家级生物学理科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级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三个一流本科专业及生物学一流学科本科生培养的重要支撑,面向生农医药等学院和致远学院开设生物学实验课程,并为全校非生物类专业学生开设实验探索课程。团队教师“常修为师之德,常怀崇教之心”珍惜与热爱教师职业,以身作则,以德育才,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真正把从教作为崇高的事业,矢志不渝坚守奉献,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实践育人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探索,敢为人先,为生命学科创新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访问量: 341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