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2021年春季学期实验教学中心工作动员会

 

202133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召开新春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萍主持,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嵇绍岭、副书记王鑫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中心人员变更、硬件设施改进、新一年中心整体工作计划等内容展开讨论。

首先,王鑫副书记宣布陈峰教授、王灿华副教授和赵耕春副教授加入到实验教学中心。张雪洪主任代表中心欢迎名位老师的加入,并希望三位老师能够发挥自己在理论教学的优势为实验教学提供指导和支持,促进中心的教学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嵇绍岭书记提出,生命科学是理论和实验并驾齐驱的学科,教学和研究相互促进。学院非常重视中心的建设,高度肯定了中心在人才培养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见证了实验教学中心从小到大的快速发展,管理和人员设置也日趋合理化,并取得国家级示范中心的荣誉称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集思广益,争取获得更多国家级和省部级的教学成果,不断扩大在生命科学教学领域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

随后,张雪洪主任带领大家梳理2021年各位老师的教学工作重点及中心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包括中控等硬件设备的维护、宣传展板的制作、教学水平的提高、标志性成果的酝酿和申报、会议的参加和承办等事宜。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找到了很多解决方案,同时加强了集体凝聚力,为实验教学中心在2021年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访问量: 148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