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人民至上-战疫进行时”支部活动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本次的组织生活会比较特别,大家通过ZOOM在线会议系统集中观看并讨论了纪录片:“人民至上-战疫进行时”,虽特别但确实是一次效果不错的组织生活会。

       纪录片讲述了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在党中央习主席领导下,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的伟大壮举。看的让人热血沸腾,深深体会到我们国家体制的优越性,共产党的先进性。在观看完毕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例如,曹阳老师说通过这次疫情,能够深深体会到我党及国家领导人一切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真的特别伟大。

       张萍老师说,我党在这次疫情中所采取的措施早前被别有用心的西方势力所诟病,但现在的事实证明,我们的防疫措施和决断成了他们一个个学习的好办法。

       其他党员同志也进行了积极发言,总体感觉现在世界,疫情当前,中国才是世界最安全的地方,而这个大局的实现靠的是我们对社会主义体制的信心,领导在困难面前的决心和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


访问量: 365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