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不辱使命,我院师生斩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举办的全国性生命学科本科生参与的重大赛事。截止目前,该赛事已举办到第四届。本届大赛更是吸引了多达290多所全国各类生命学科类院校参加,参赛项目达3987项,学生近20000名。多数院校为参加比赛,几乎是举全院甚至全校之力对竞赛学生进行培训,所以此次大赛可谓是高手林立。

  

  

       我院刘晨光老师指导的创新项目“蜂王浆抑菌效果及机理研究”不辱使命,在众多高手参与的大赛中夺得创新组一等奖,学生团队分别是阿依土热克·艾力,刘金昊,邓叶辉,孔德辉和向涛。刘晨光老师同时获得了指导教师一等奖。学生赛后表示能参与如此规模重大的赛事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不仅开扩了眼界,也为以后发展积累了经验。本次大赛由我中心何丽明老师带队,张雪洪教授,陈峰教授及张萍老师分别作为领导或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官网视频介绍网址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1NjQ4NTM2Nw==&mid=2247484063&idx=1&sn=4ed6f954f4d9af1d512b8971af2abf9d&chksm=fbc51d07ccb29411453fb5059



访问量: 492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