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实验中心教师主动学习教学基金申请

 

 生命学院教学发展分中心于614日(周三)上午9:30-11:30,在生物药学楼2-116开展2017教学发展基金项目宣讲和申报指南讲座,特邀请学校教学发展中心教学基金专员王力娟老师进行现场讲座。   
   讲座内容包括:

12017教学发展基金项目设立及申报情况介绍;

2、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指南;

3、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教学学术年会、两岸四地CHED年会及其他国际教学交流会议介绍;

  
实验教学中心老师们全体出席了讲座会,对教学改革的项目很感兴趣,认真聆听本年度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的设置和申请工作指南, 并与王力娟老师热烈讨论基金申报工作的注意事项。现场就有很多老师提出了改革项目意愿,并表示会积极申请本年度教学改革项目。

会后,曹阳、张霞老师带王力娟老师参观了实验中心2楼的信息化互动WIFI显微镜实验室,展示在实验教学的信息化建设项目中本中心所做的工作。收到王老师高度赞誉。

 

 

 


访问量: 312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