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教师参加2023新时代高校生命科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2023年11月24—26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生命科学类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在厦门举办了“2023新时代高校生命科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由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厦门大学)承办。会议聚焦:高校生命科学类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创新发展,围绕生命科学类一流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生命科学类一流课程与高质量教材建设、生命科学类实验实践教学和生命科学类虚拟教研室建设四个专题,广大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助力高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我中心陈峰、蒋群、曹阳、张霞、何丽明5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蒋群老师在分论坛中做了题为“新时代高校生命伦理课程建设与教学范式探索”的交流报告;曹阳老师做了题为“面向非生物专业开展生物学实验教学的思考”交流报告;张霞老师做了题为“基于任务驱动的生物学实验教学探索与实践”交流报告,在全国同行面前展示生命科学教学的思考与建设情况,获得参会者好评。


访问量: 56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