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实验教学中心第三期实验教学沙龙

2023年5月19日中午,实验教学中心第三期教学沙龙在叶杰全楼200举行,本期主题为“好大学在线网站平台反馈调研”。校教育技术中心张健副主任、好大学在线网站负责人苏永康等4位老师到实验中心调查网站使用情况并收集数据。生命学院教学院长李志勇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张雪洪教授及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随着“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在实验教学中的广泛应用,线上教学平台的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作为“好大学在线”的长期用户,中心老师表示网站给予线下教学很好的补充,也丰富了教学方法,同时在使用过程中也遇到一些问题,包括证书的颁发、文件上传不顺畅、需频繁登录等。

通过此次沙龙,调研组深入了解了网站资深用户的体验,并给予部分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中心老师也提出一些网站新功能的设想。本次沙龙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互相了解,为后续长期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促进网站平台的建设,更好地保障混合式教学的高效开展。


访问量: 108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