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老师获得校首届“教学设计师”资格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首届教学设计师资格证书颁发,我中心张霞老师经过一年的项目培训获得了上海交通大学第一届“教学设计师”资格。在项目进行中,中心的吴茂英、何丽明两位老师先后参与创新设计项目,辅助完成了设计师项目。

 

“教学设计师”项目是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设立的,致力于将先进的教学理念、新的教学方式、方法等面向全校的一线教师进行推广,同时也为教师提供教学设计方面的咨询和实施效果评估方面的服务,期望教师的教学及有关的诸多因素,如教学理念、方法等发生根本地转变,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深入课堂和课程的个性化的教学咨询或提供教学设计指导的课程改革模式,能够使得教师的教学发生实质性的提升。为充分发挥学科特点及相关教学法的优势,同时又兼顾教学学术,教学发展中心决定设立教学设计师培育专项基金。项目旨在从教学效果卓越的学科教师中发掘、打造一支兼具深厚的学科知识和教学法知识并能在课程教学设计中灵活运用的教学设计师队伍,用于指导和帮助相近学科教师的课程改革或重构专业课程体系,有力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及效果。



访问量: 97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