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秦老师获得校“管理服务奖”二等奖


近日,在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管理服务奖”评选中,我中心秦敏君老师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管理服务奖”二等奖。秦敏君老师以高度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安全管理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受到同事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秦老师作为中心安全员,务本求实,严格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负责中心日常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及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建设,规范落实中心安全管理业务,以及中心安全设施及危险源的检查维护等。日常与学院实验室与资源办公室对接,落实安全检查(危化品及安全设施等)、安全设施更新、实验室垃圾清理及防护用品发放等工作;多次参加安全培训及学院安全检查,获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参与实验中心规范化运行项目(负责实验室安全设施和制度方面建设部分)。

在实验室安全教育方面,秦老师自2016年9月起面向参与实验教学中心多门实验课程的本科生,在“好大学在线”平台开设在线生命科学实验安全教育课程,先后建设了通识版及专业版安全教育课程,无学分要求,迄今已有7千余名学生完成在线安全教育的学习,反馈良好;并对在线生命科学实验安全知识分级学习体系的建设进行积极的探索,在专业安全教育中推行案例式分析




访问量: 110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