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实验教学中心-平台支部疫情防控线上交流会

2022年3月15日下午14:30-15:30,实验教学中心-仪器分析平台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在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第二次线上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萍老师主持。

首先,在校封控的曹阳老师跟大家介绍了当前学校的疫情,虽然形势严峻,但是学校对抗防疫越来越有经验,效率越来越高,我们学院多位老师除了完成自身工作外,也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来,在校园里为隔离在宿舍楼的学生送饭,为我校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身处抗疫一线的志愿者科研院高立志老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他指出当前学校的总体情况是形势严峻,有条不紊,前途光明。学校聚集力量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作为交大人,我们应该做到听从统筹安排,按时按要求做核酸检测,坚持防疫的“三件套”和“五还要”。

褚建君老师用普希金的诗鼓舞大家,“一切都会过去”,“ 相信吧! 快乐的日子会来临,心儿永远向往着未来”。

张萍老师表示学校的抗疫行动越来越有秩序,所有在校老师用自己的身体极限守护学生,一切往好的方向发展。随后,老师们互相交流问候,介绍自己的防疫情况,纷纷表示我们应该继续科学防疫,不传谣不信谣,互相了解,互帮互助,共同经受住疫情的考验,迎接鲜花怒放的春天。


访问量: 217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