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举行第二届双聘教师聘任仪式


2022年1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二届双聘教师聘任仪式”在闵行校区工会30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顾建平书记、李文纯副书记、王鑫副书记、学院主管教学和实验室的领导李志勇副院长和张晓君副院长、实验教学中心老领导林志新教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雪洪教授,受聘教师、学院机关、仪器平台和实验教学中心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萍主持。

 

实验教学中心双聘教师是根据教育部的要求,为了提高实验教学的质量,加强科研转化教学进一步提高实验实践教学质量,聘用一线科研人员充实实验教学师资队伍。生命学院对中心双聘教师工作非常重视,经过精心安排,学院聘任了14位教师作为第二届双聘教师,其中有直接指导本科生实验的、有为科研转化实验做出贡献的、有指导学生科创活动取得重要成绩的…… 相信在新一届双聘教师帮助下,实验教学中心将在本科生实验教学、实践活动中取得新的进展。

顾建平书记、李志勇副院长代表学院给14位教师颁发了聘书。两位领导在随后的讲话中肯定了双聘老师对实验教学中心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双聘教师继续支持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为实验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献计献策,为培养创新型生命科学人才做出贡献。实验教学中心林志新教授和张雪洪教授在讲话中感谢学院对中心工作的重视,感谢双聘老师一直以来对实验教学中心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实验教学中心将不断努力,在本科生实验实践教学中做出成绩,在全国同行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生物学科人才。


访问量: 150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