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活动

     2021年9月29日下午1:30实验教学中心-仪器平台支部在叶杰全楼200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从今年7月份开始策划,经过支委和支部多次商讨,最终确定实践活动对象为仪器平台服务的主要对象——研究生群体。为了掌握研究生群体的服务需求,使这次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使服务对象能够切实从这次实践活动中有所收获,支部设计调查问卷,收集研究生的需求,确定活动内容和形式。在前期缜密、周全的准备工作之后,支部最终确定此次实践活动内容为平台新预约系统使用及操作介绍,主要包括:1.仪器平台新预约系统的使用、管理介绍;2.各位老师与同学在仪器共享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的集中答疑;3.仪器平台针对仪器培训的模式介绍与交流;4.听取各位使用者对仪器共享平台的服务和技术改进建议。活动形式为培训与座谈相结合。

     活动得到支部和学院大力支持,支部张萍书记将活动信息发布到学院支部书记工作群中,学院则将活动通告发布在学院电子通告栏内,平台将活动信息发布在平台用户群里。院内外多个课题组派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讨论热烈,各位同学主动参与,不断提出问题,支部党员积极回应,现场答疑解惑,排解问题,即使有些问题不能当场解决,也一一记下,会后逐一寻求解决方案。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仅为研究生群体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也帮助平台收集大家对预约系统的意见和建议,更为平台的预约系统做了一次很好的宣传与推广,是一次真正的办实事、重实效的实践活动。

 



访问量: 111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