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2021年秋中心工作会议”暨“副主任民主推荐会”

 

2021年9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及“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民主推荐会”。

首先,中心主任张雪洪带领大家梳理了今年以来中心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并指出中心的工作方向。随后,中心副主任张萍提出了本学期实验教学中心的具体工作计划,包括中心宣传视频、教学、科创、实验中心验收等详细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就教学工作、课程建设、硬件设施等问题进行讨论,稳步推进本学期中心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党委书记嵇绍岭、副书记王鑫、李文纯,副院长李志勇、林双君、张晓君,院办谭晶、张燕红、刘璐老师等一行11人出席“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民主推荐会”。嵇绍岭书记首先祝贺实验教学中心获得了“上海交通大学教书育人奖”团体一等奖,高度肯定了中心在人才培养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接着,副书记王鑫介绍了中心副主任的工作职责及其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主持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民主投票;副院长林双君指出本科生科创所面临的问题。经过参会人员的讨论和分析,为中心在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高贵意见。



访问量: 135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