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我中心参观调研

 

 2021年6月4日西南大学生命科学院党委书记蒋寒、副院长兼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志升等一行6人来生命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察交流。

在我中心副主任丛峰松老师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实验教学中心“生命科学导论”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全校性通识、通选生命科学实验课程的设计和教学情况。参观了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等专业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和设备管理、教学运行等情况做了深入了解。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实验中心主任张雪洪、教务办主任谭晶、致远学院学生培养办公室主任汪燕等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丛峰松老师主要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教学与人才培养成果、管理体制及实验室设备信息化管理及运行情况。致远学院汪燕主任主要介绍了致远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办学历史、特色优势以及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喜人成果。

蒋书记等一行对我校生物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模式、办学特色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来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访问量: 200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