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2020年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聘期考核


2020年10月27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四位老师的聘期考核会在叶杰全楼3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中心主任张雪洪教授主持,全体中心人员参加,副院长张晓君教授应邀参加考评会。

褚建君、丛峰松、蒋群和秦敏君等四位教师的聘期工作汇报主要围绕教学工作、教改论文和项目、中心公共事务,以及其他公益活动等四个方面,参会人员对每个人进行综合评价。参会人员根据被考核人员的工作情况,通过评价表进行无记名投票,直接在考评表中评价个人等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现场委托2名老师统计,并公布投票结果,最终蒋群和秦敏君两位老师获得推荐优秀。

会上,其他教师对四位接受考核教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他们的后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本次会议增加了各位教师对彼此之间工作的了解,并相互鼓励,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访问量: 148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