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生命科学与技术实验中心教学动员会

 

2020年的金秋,迎来生命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中心最繁忙的季节,2020-2021(1)学期对于实验中心来说不是普通意义上的秋季学期,由于2020年春季的疫情影响,大学生们没有返校,实验类课程都没有开课。为此本学期除了承担正常秋季学期的实验教学任务外,还要安排春季学期实验课程的补课,实验中心的教学任务量增加了很多。适逢学校助教制度改革,推行TA制度,实验课程的助教行列又里涌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

为此生命学院教学发展分中心举办本次教学动员大会,期望通过本次活动为教师和助教们增进感情,鼓舞士气,提升信心,保障实验中心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有序、高质量完成。

本次动员会由生命学院教学发展分中心副主任张霞研究员主持,首先实验中心主任张雪洪教授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实验教学的特殊性,鼓舞助教们投入实验教学助教岗位,做好并做出色这份工作;随后实验中心各实验室主管曹阳、丛峰松、蒋群、何丽明、张萍、张霞、吴茂英几位老师简介自己实验室本学期工作,就相应的课程对助教们提出了岗位要求;接着,实验中心副主任张萍老师介绍了中心的助教评优计划,鼓励助教们做好工作,争取优秀;最后,张霞老师介绍“好大学在线”实验教学网站,并对研究生们培训SPOC使用教程。

为期一个小时的午餐会内容充实,严肃活泼又正能量满满,增进了教师们和助教们之间的感情彼此的了解,也使研究生、博士生助教对实验教学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取得了预期的动员效果!

 

 

 



访问量: 151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