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实验教学中心喜迁新居

 

2020年新春伊始,实验教学中心整体搬迁至叶杰全楼。自3月份以来,在学院实验室设备管理办公室和全体实验教学中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造成的种种困难,有条不紊的于4月份完成了大楼全部工程及实验室内部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只等待疫情过去,即可以面向学生开放,在崭新的环境中进行实验教学工作。

叶杰全楼建成于2006年12月,位于闵行校区东部,第六餐饮大楼东侧,距离东大门百余米(原分析测试中心),共5层、6195平方米。实验中心位于1-3层及4层的部分实验室。新叶杰全楼以生命绿色为主体色调设计,一层宽敞的半圆形大厅计划作为实验中心成果和特色的展示窗口,科创实验室和生命科学导论实验室位于一层;二层为生物化学实验室和综合实验室, 另有科创活动多功能厅,为科创的学生开展活动提供场地;三层为细胞与遗传实验室、微生物学实验室和实验中心会议室;四层为生物信息实验室和动物细胞房。后续会进一步完善楼宇文化建设,做好开课准备。

                         半圆形展示大厅                                                                       一楼展示屏

                           楼道环境                                                                                  科创活动室

                                                                     实验室内部

 



访问量: 303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