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2019年实验教学中心新模式下的年终考核

 

      2019年12月11日,实验中心在主任张雪洪教授的组织下,进行了年终考核,与以往的年终考核不同,本次年终考核按照2019年4月出台的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人员年度工作考核办法进行,即召开全体中心人员会议,分管副院长应参加考评会,同时邀请教学教授委员会和其他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中心以外教师人数不少于7人)。个人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全体中心人员和邀请参会人员根据被考核人的工作情况通过评价表进行无记名评价,直接在考评表中评价个人等级(优秀/良好/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现场委托2名老师统计结果,参评的中心外教师和中心内教师按照权重为5:3的比例计算加权平均值,并公布投票计算结果。

      考核内容以德、教学工作、实验教学中心其它工作、公益活动四个方面,并参考考勤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在新的年终考核办法下,实验中心邀请了三位双聘教师:刘喜鹏副教授(微生物),袁政研究员(遗传与发育),祝新德高级工程师(仪器平台),还邀请了其他系所教师:石婷副研究员(生物信息),马钢教授(bio—X)以及主管实验技术系列的张晓君副院长,在中心主任张雪洪(生物工程)教授的主持下,中心每一位教师都介绍了自己在2019年的工作情况,最后由邀请的专家和中心自己的教师一起完成了评分工作。

       最后实验中心副主任张萍老师总结: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感谢各位老师这一年的辛苦付出,每位老师这一年都有满满的收获,虽然我们的老师们都很优秀,但名额有限,按要求今年是1个优秀,4个良好。其他老师均为合格。2020我们的任务更重,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心的工作,团结协力,期待明年有更多亮点,把我们中心建设地更好。



访问量: 192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