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我中心教师参加2019年新时代高校生命科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由教育部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新时代高校生命科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于2019年11月23至24日在南京召开。

       出席研讨会的有教育部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赵进东院士,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林金安副总编辑,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徐萍副处长等,以及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的500多名代表。院士、国家级教学名师、高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知名教授和一线教师共聚一堂,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在中心主任张雪洪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林志新教授、教务处陈峰处长的带队下,我中心有五名老师参加了这个研讨会。

        我中心张霞在实验教学分会场做了“信息技术在生命科学实验教学中的实践”分享报告。探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和教育信息化快速推进背景下,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改理念和实施路径。

        研讨会期间,陈峰处长主持的微课教学点评交流,我中心的张萍老师获得了2019年微课比赛的三等奖。

 



访问量: 221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