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京大学生物实验教学中心来访  交流研讨新形势下实验教学发展



2019年10月24日,北京大学生物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贺新强教授、丁明孝教授等一行5人来访我实验教学中心,在中心主任张雪洪教授的主持下,双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活动。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峰教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志勇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林志新教授出席了交流研讨会,对北京大学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我校、我院在拔尖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大学生科创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和举措。两家实验教学中心互相通报了中心情况介绍,并紧紧围绕实验课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教学实验室管理、实验教学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学生课外科创实践等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通过实验室参观、教学观摩、座谈讨论、自由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深入、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考察、交流讨论,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学习、深入认识、相互促进的目的,并共同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通力协作,深化实验教学改革与发展!

 



访问量: 216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