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生命学院与上海药明生物签署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及其授牌仪式


      12月5日下午,我校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老师、实验教学中心何丽明老师带队参观了上海药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签署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及其授牌仪式。

       药明生物运营副总裁蒋成华博士、人力资源经理谢小康先生接待了我院师生。大会开始前谢小康经理首先介绍了药明的人才发展理念,公司发展计划等。蒋成华博士随后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学生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医药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文纯书记则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专业特色,商谈了企业与学院的合作模式,赠送了学院发展情况资料册并向上海药明生物授予实习实训基地铜牌。随队学生则参观学习了药明生物的科研、生产及培训等相关软硬件设施。

      本次实习实训基地的共建有利于大学生的校企联合培养,为学生开阔视野,了解行业特点提供很好的平台。同时,这也体现了校企合作携手,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访问量: 255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