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平台支部成员参观我校“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


沐浴着凉凉的冬意,携带着暖暖的心意,实验中心-平台支部一行在支部书记张萍同志带领下来到坐落在我校闵行校区的“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重温我校百廿年的沧海变迁,峥嵘岁月,更憧憬未来登顶世界一流强校的美好愿景。

  

我校120周年校庆展示馆座落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一楼南区,布展面积约900平方米。展厅由“传承·历史积淀”、“卓越·人才培养”、“创新·科学研究”三大部分组成。不仅再现学校120年的辉煌办学历程,还着重展示了交大近十年来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和贡献。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支部所有成员都仔细聆听学生志愿者的讲解,并不时对一些重要的问题仔细询问,深入了解。我们深刻感受着学校百廿年的沧海变迁、辉煌历史,更是对我们未来努力工作的一种鞭策,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政治思想大教育。李志勇副院长作为本支部联络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访问量: 202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