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实验中心支部携手生信支部共同观看电影 《厉害了我的国》

 

418日下午,我实验教学中心支部携手生信支部一起观看了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片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20179月隆重推出的内容众筹,用自己的镜头记录身边的发展变化,讲述百姓眼中的中国故事纪录片。全片通过壮观震撼的大规模航拍现场、生动热络的百姓生活现场、让人感动的一线生产现场,尤其是通过百姓自拍和剧组拍摄同步推进的“众筹拍摄”创新手段,实现“大主题与小切大时代与小故事严肃话题与百姓表达高大上与接地气的有机结合,呈现大美中国、大爱中国的视觉总基调,强化我的第一视角,展示百姓的获得感、自豪感。

观影结束后,我们中心支部成员在支部微信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的对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有的对我们习总书记时刻牵挂边远山区老百姓发展的深深感动,有的在感受祖国强大的同时,不忘记祖国曾经屈辱的历史,弱国无外交,今天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厉害了我的国》真是一部让人新潮澎湃,激励我辈中华子孙奋发向上的爱国片。



访问量: 247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