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共话实验室建设与规范化管理

5月21日上午,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党支部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树华多功能厅举行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实验室建设与规范化管理”主题进行交流研讨。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党支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系、中心、平台代表等60余人出席了交流会。

生命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张萍介绍了叶杰全大楼改造过程中的实验室规范化建设情况。张萍从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制度、设备管理与共享、实验室文化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规范化建设内容,希望可以通过实验室的科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坚定育人信念,培养学生良好的科学素养、自觉的安全意识、规范意识和安全行为习惯。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大楼管理、大修与实验室建设”、“安全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固定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三个主题,按照业务相关原则,分成三个分会场,进行了深入热烈的分组自由讨论。双方就交流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双方都表示将会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实验室建设与规范化管理。

会后,与会党员还参观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新落成的党员之家和叶杰全楼实验教学中心。

 



访问量: 179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