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及平台老师参观图书馆思源阁


       2020年1月15日上午,支部党员在书记张萍同志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思源阁。一起参加活动的还有中心及平台的非党员老师。思源阁于2016年3月28日正式亮相,展示120年交大人的精神特质和卓然风采。

       思源阁展区以“崇先仰贤,思源致远”为陈展主题,围绕学校“办学、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等核心活动,设计了“兴学强邦”、“名师硕儒”、“钟灵毓秀”、“学术翘楚”四个板块。遴选出历代校长、名师院士、杰出校友、优秀科研团队的典型代表,展出其代表性学术成果,并通过展板和文字说明牌等形式,挖掘展品的思想内涵和学术价值,形成了一个展示学校“学人、学术、学风”全风貌的完整体系,是交大学术发展史的缩影。

       在参观中,各位党员及非党员老师感悟着浓郁的交大文化气息,仿佛穿梭在历史时空中,感受到我交大的厚重历史和古朴韵味,具有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和精神感召力。让大家很受教育,更笃定以交大为自豪,以交大为奉献阵地的浓浓情怀和决心。





访问量: 194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