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平台联合支部开展以学习基层党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2月12日下午,中心-平台联合支部成员前往江川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红旗家苑党建服务站和香樟家园.合生邻里中心参观并学习了“党务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江川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位于鹤庆路225号,整体面积3500㎡,以“三厅三坊、一家一苑、一带一路、一馆一室”为核心区域,通过“江之汇聚、川之演绎”展示了江川的特色党建工作。


        红旗家苑党建服务站分为6个引导项目,包括"治在红旗、联在红旗、和在红旗、先锋红旗、悦在红旗、学在红旗"。在先锋红旗项目中,宣扬了奉献精神要求党员们乐于奉献,劳模精神让每个党员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工匠精神要求党员们工作精益求精,红色精神教育党员们要有深厚的国家情怀,更要有为新中国建设的奉献精神。

       

        香樟家园.合生邻里中心作为江川街道区域化党建重要载体,则依靠社区广大百姓的主体力量和区域单位的资源共享,将居民获得感和参与感结合起来,为周边居民提供睦邻互动、文化娱乐、便民服务、互动体验、健康保健等生活服务和社区分享平台。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楚了江川路街道“党建引领,共建香樟家园;多元融合,共创礼爱江川”的文化理念。不仅开阔了党员的眼界,更对基层党建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奉献社会,奉献教育。


访问量: 1936 次